立即下载
【永定妇幼】永定区2019年“两癌”免费检查开始啦!
2019-06-13 13:27:19 字号:

【永定妇幼】永定区2019年“两癌”免费检查开始啦!

启动会.jpg

召开“两癌”免费检查项目启动会。

众人.jpg

前来接受检查的适龄妇女。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勇)“请大家不要拥挤,拿好身份证排队进行登记,凭二维码进行各项检查……”6月13日,是永定区2019年农村适龄妇女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正式启动的第一天,在指定检查点——永定区妇幼保健院门诊大楼9楼人头攒动,前来接受检查的妇女们早已排起了长队,等待排号进行“两癌”免费检查。

为了提高广大适龄妇女对“两癌”检查的了解,前期,永定区卫健局积极主动协调区妇联等部门,深入到社区、家庭开展社会宣传,动员妇女主动接受“两癌”检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利用电视、网络、医院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媒体,广泛开展农村与城镇低保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相关政策和妇女健康知识宣传,扩大农村与城镇低保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帮助广大妇女树立健康文明理念,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

据悉,永定区2019年农村适龄妇女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时间为6月13日至8月15日,目标人群为近三年未参加过国家和全省“两癌”免费检查且具有永定区户籍的35-64岁农村与城镇低保常住女性人口。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作为全区“两癌”免费检查具体实施单位,连续第四年担任此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为确保高标准完成任务,医院领导思想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准备,制定详细具体的实施方案,抽调精兵强将组建项目团队,在炎炎夏日里为全区适龄妇女免费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勇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