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警视窗】永定民警上门服务 把窗口“开”到群众家
2019-06-12 16:19:49 字号:

【警视窗】永定民警上门服务 把窗口“开”到群众家

群众出行不便

没法去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户口怎么办?

没关系

咱便民小分队上门服务

把温暖带到群众家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2日讯(通讯员 永公)今年以来,永定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继续开展上门服务,为91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小孩办理二代身份证,既解决了这些特殊群体的实际问题,又让他们倍感贴心和温暖,能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享受国家的惠民政策。

从“行”拉近距离

1.webp_副本.jpg

今年52岁的罗某是三家馆乡的村民,因行动不便,一代身份证早已过期。如今,要享受各类惠民政策必须使用身份证,办理身份证成为难题。永定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得知这一情况后,驱车前往三家馆乡上门为罗某办理了身份证。

2.webp_副本.jpg

“群众的事就是我们的事。”永定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从热心受理每一件户口材料入手,秉承公心办理、诚信释理的工作理念,把温暖传递到每一位群众心里。对依法依规不能办理的事项,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讲法规,讲道理,最大限度地让群众理解和满意,“零距离”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从“情”贴近民意  一台相机映初心

3.webp_副本.jpg

2月17日,永定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便民小分队带着相关设备,上门为一名92岁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现场采集人像,及时办理身份证。当民警准备离开之际,老人的女婿对公安民警上门热诚服务、耐心细致的工作一致点赞,连连称赞道:“现在政策真好,人民警察上门办身份证,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了实际困难,太谢谢你们了!真是人民的好警察!”翌日,收到了老人女婿亲笔书写的感谢信。

4.webp_副本.jpg

从“心”强化服务

5.webp_副本.jpg

6.webp_副本.jpg

只要群众有需要

我们的脚步就永不停歇

户籍连万家

小事连民心

把群众当亲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用心用行回应群众诉求

这就是永定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的承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永公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