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惠民财政】武陵源区财政局召开预决算公开检查“回头看”会议
2019-04-18 14:04:29 字号:

【惠民财政】武陵源区财政局召开预决算公开检查“回头看”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8日讯(通讯员 刘蒂)近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立群主持召开全区预决算公开检查“回头看”会议,对财政部驻江苏省专员办来武陵源区进行预决算公开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及反思。参加会议的有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全体工作人员。此次会议在专项检查结束后第二天召开,旨在立行立改,切实提高武陵源区财政预决算公开质量和水平。

会议通报了专项检查的初步结果,指出我区在财政预决算公开完整性、细化程度以及真实性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预决算公开是《预算法》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法律法规的法定要求,对于预决算公开存在的问题,全区各预算单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针对预决算公开工作、财务管理工作存在的短板,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财务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整改。

会议要求,在以后的预决算公开工作中,财政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坚持问题导向,重视公开实效,确保公开内容公众找得着、看得懂、能监督,不断完善我区预决算公开工作,接受公众监督。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蒂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