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16个好”谋划武陵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9-04-15 20:59:16 字号:

“16个好”谋划武陵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递交责任状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5日讯(通讯员 胡石友 康倩)4月15日上午,武陵源区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年交管工作任务,为武陵源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明确了方向,武陵源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彭齐星,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周云,及大队全体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

会上,武陵源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兼张家界市交警直属二大队大队长唐承海同志作了2019年交管工作报告,要求在新的一年要围绕“16个好”谋划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上台阶:讲好法、管好车、控好路、守好点,全面夯实道路交通事故防线;定好责、带好头、执好法、管好人,全面提升队伍精气神;说好话、解好难、帮好对、立好杆,全面落实便民服务措施;布好局、摆好局、用好网、润好色,全面创新景区交通管理工作,努力构建和谐、文明、畅通的景区交通安全环境。

副支队长周云在会上讲话,要求大队以事故预防为中心,推动交通管理上台阶;以秩序管理为目标,深化社会化管理;以队伍管理为基础,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最后,彭齐星充分肯定了单位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要继续抓住交通管理人车路重点环节的工作,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继续抓好队伍教育管理,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

会上,大队还通报了2018年度荣获的奖励情况,对获得荣誉的部分人员进行了颁奖,各二层单位递交了队伍管理、党风廉政等责任状。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康倩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