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扫黑除恶】武陵源区住建局:开展党小组活动,宣传扫黑除恶
2019-04-02 21:18:54 字号:

【扫黑除恶】武陵源区住建局:开展党小组活动,宣传扫黑除恶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日讯(通讯员 庹级明)为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梳理专项斗争有关工作,巩固全民参与阶段性胜利果实。4月2日,武陵源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索溪峪街道,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的主题党日活动。

笔者从现场了解到,该局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扛着鲜红的党小组旗帜,带上相关宣传资料,主要向武陵东路沿街经营店铺、小区居民及路过行人,广泛宣讲综治民调、扫黑除恶、反恐、禁毒、国安、信访维稳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同时,还发放《民调知识十问十答》《创建平安武陵源倡议书》《扫黑除恶宣传册》等宣传资料400余份。据悉,该局为确保活动开展有效,还提前召开了安排部署动员会,并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提高党员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庹级明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