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惠民财政】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2019-03-14 13:34:42 字号:

【惠民财政】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学英)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锻炼,3月12日,慈利县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付中心9名党员参加此活动。

3月12日上午支付中心9名党员带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贺龙纪念馆,在贺龙纪念馆前大家庄严肃立,举行了献花仪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深切缅怀之情,仪式之后还宣读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贺龙纪念馆中,听讲解员给我们详细讲解了贺龙一生的光荣革命史,看到那些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和烈士遗物,特别是两把菜刀,把大家的思绪又带回血腥风雨的革命战争年代,让大家感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无畏、出生入死、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的党日活动,使党员们的思想受到了振憾,进一步坚定了支付中心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信念。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慈利县财政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杨学英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