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覃仕斌深入龙潭坪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3-08 20:42:00 字号:

覃仕斌深入龙潭坪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覃士斌_副本_副本.png


调研白茶产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8日讯(通讯员 罗伯雄 向剑波 侯永波)3月7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覃仕斌来到桑植县龙潭坪镇溪口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驻村后盾单位桑植县公路管理局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溪口村近千亩白茶产业基地生产情况。

覃仕斌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摆在工作首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对照“户脱贫、村出列”的要求,列出清单,查摆问题,并逐一整改到位。同时,更要加大宣传力度,激发老百姓的内生动力,因人而异,因户施策,因地制宜的谋发展,促脱贫。

覃仕斌充分肯定了后盾单位“两项帮扶”及村两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对溪口村白茶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再接再厉,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市、县领导陈艳静、王建群,帮扶企业张家界市尼卡珠宝行董事长陈金华一同参加了调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罗伯雄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