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3.8”旅游秩序安全有序
2019-03-08 15:45:09 字号: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门票站“3.8”旅游秩序安全有序

微信图片_20190308111457.jpg

秩序井然的门票站广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8日讯(通讯员 陈通)阳春的三月,正是踏春赏花的最佳时节。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山上是五彩的;阡陌田园、翠林竹海、气势磅礴的云海、奇妙独特的飞瀑、瑰丽璀璨的日出、蜚声中外的黄石寨梅园长廊;这一切使这块热情的绿色土地更具魅力,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是休闲旅游的绝佳场所。

为让“半边天”有一个全身心放松的节日,森林公园门票站为切实保障游客的安全,干部职工明确分工、严格按照制定的“节假日安全值班方案”,为游客及时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了良好的游览秩序,实现了武陵源区委提出旅游接待工作的“安全、畅通、质量、秩序、效益”五统一和“平安景区”的工作要求,让我们的“女人花”在这个“天然氧吧”中享受旅游的乐趣与轻松。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通

编辑:陆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