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慈利县开展酒类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抽检工作
2019-02-26 22:09:01 字号:

慈利县开展酒类生产加工小作坊专项抽检工作

               抽检现场

IMG20190225163227_副本1.jpg

           对样品进行封样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6日讯(通讯员 卓少民)为确保群众“杯中”安全,从2月25日开始,慈利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严格按照抽检程序对全县取得酒类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许可的酒类小作坊开展了酒类生产环节监督抽检工作。

抽检过程中,慈利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和第三方检测机构抽检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进行抽检、封样。在抽检现场,执法人员对经营单位的经营环境、经营条件、进货查验流程等提出了相关要求。

下阶段,该局将按照抽检检验情况对抽检不合格产品依法进行处置。

“全县共有50多家酒类小作坊取得了生产许可,我们计划在这个月底完成抽检”,该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相关股室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卓少民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