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邹菊芳到武陵源区检查旅游接待工作
2019-02-09 10:51:08 字号:

邹菊芳到武陵源区检查旅游接待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9日讯(记者 张红)2月8日,副市长邹菊芳带领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来到武陵源区检查旅游接待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邹菊芳一行来到吴家峪门票站、环保客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景区客流量、游览秩序、安全措施、值班值守等情况。座谈会上,邹菊芳认真听取了核心景区各部门负责人就春节假期旅游接待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向广大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当天,邹菊芳一行还来到张家界高速东和西出口,查看交通运行与安全情况,并看望慰问正在值守一线工作人员。

邹菊芳强调,当前正值春节假期旅游的高峰阶段,面对目前的旅游形势,武陵源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绷紧思想认识,确保景区旅游秩序平安有序、游客满意;严格落实好旅游接待的各项保障措施,进一步抓实抓细,确保每个环节都不出差错;以安全为首要,重点搞好安全监控和引导,科学研判天气、客流量及各项突发事件的出现,在景区客运车辆、各景点游步道等安全方面,时时敲响警钟,不能松懈、不能疏忽;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根据实际情况,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事件处理能力;落实和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与措施,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景区的接待水平和接待能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编辑:全江玲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