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附属医院将为病友举办首届新春音乐会
2019-01-09 21:20:00 字号:

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附属医院将为病友举办首届新春音乐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9日讯(通讯员 吴旋)1月9日,笔者了解到,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附属医院为集体回访病友、慰问住院患者、救助特困儿童,将于1月12日在该院会议中心,举办以“孕育新‘声’”为主题的首届新春音乐会,为广大病友送去新春祝福及美好愿望,共续医患情深。

据此次音乐会负责人介绍,为加强医院文化品牌建设,提升内涵服务质量,医院在1个月前就开始着手准备相关工作,并从临床一线抽调文艺骨干、招募学院音乐系师生、邀请乌克兰乐团及社会音乐爱好者组成的志愿者进行现场演奏。届时将以钢琴、小提琴、萨克斯、二胡及中乌两国合奏《我爱你中国》等器乐表演形式,为广大病友带来一场不一样的音乐盛会。另外,活动现场还将为特困儿童免费发放“新年健康大礼包”,开展炸金蛋、赢大奖等游艺活动,使参会者充分感受到冬日的暖暖浓意。

目前,演职人员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排练,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旋

编辑:全江玲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