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谷佶晖调研永定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9-01-05 21:31:27 字号:

谷佶晖调研永定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105201742.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105201807.jpg

谷佶晖调研永定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5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交警工作很辛苦,成效也很明显!”1月4日上午,永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谷佶晖深入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就永定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对该大队一直坚守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第一线的交警和协辅警进行亲切慰问。该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各二层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直属一大队大队长罗德江首先代表大队认真汇报了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2019年工作打算,大队其他班子成员随后分别进行了补充汇报,各二层单位负责人此后结合一线工作实际,也畅所欲言谈了感想。

听完汇报,谷佶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事关道路交通领域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公安交警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积极探索新时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方法,情报指挥要实现信息共享,勤务模式要加强协作,社会化管理要强力推行,精准宣传要形成常态,保畅通方面要加大执勤执法力度,保安全方面要加大巡逻密度,民警权益保障要绝不手软,队伍建设要严格规范,在树立公安交警全新形象的同时,最大限度为人民群众营造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