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家馆乡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
2018-12-13 16:09:56 字号:

三家馆乡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13153615.jpg

献血车停靠在三家馆乡政府

微信图片_20181213153604.jpg

献血者积极参与献血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哲)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鼓励更多的健康人参与无偿献血,12月13日,三家馆乡政府组织全乡干部以及村民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来到了三家馆乡,广大政府干部和村民纷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来,在献血车前有序排起了长龙。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献血志愿者认真填写了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认真听取了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群众陆续开始献血,乡政府干部带头献血。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都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而感到自豪。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三家馆乡政府每年都会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三家馆乡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三家馆乡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崇高境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哲

编辑:全江玲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