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红盾视窗】 即日起 张家界严查房地产领域虚假违法广告
2018-11-08 21:25:09 字号:

【红盾视窗】 即日起 张家界严查房地产领域虚假违法广告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8日讯(通讯员 胡晓)为整顿和规范张家界市房地产广告市场秩序,营造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风清气正的良好市场环境,即日起至12月31日,张家界市工商局全面铺开房地产领域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房地产领域广告发布行为。

一是严查房地产广告不真实、不合法、不科学、不准确,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等行为。房地产广告没有清楚表示为实际销售价格,未明示价格的有效期限的;房地产广告中的项目示意图,不准确、不清楚、比例不恰当的;涉及的交通、商业、文化教育设施及其他市政条件等,如在规划或者建设中,没有在广告中注明的等广告。

二是严查房地产广告含有封建迷信、投资回报、绝对化用语等违法违规行为。房地产广告中含有封建迷信等内容;含有能够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承诺的;含有升值或者投资回报承诺的;含有融资或者变相融资内容的等虚假违法广告。

三是严查房地产未取得预售、销售许可证或变相发布预售、销售广告等行为。未取得项目预售许可证的发布预售房地产广告的;房地产项目未取得商品预售许可证前发布“诚意金”、“意向金”、“认筹”等涉嫌变相预售行为等虚假违法广告。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