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吴俞萍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2018-11-08 21:22:46 字号:

吴俞萍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吴俞萍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DSC06465.JPG

吴俞萍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

红网时刻武陵源11月8日讯(记者 李平)11月8日是中国第19个记者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吴俞萍来到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和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台驻武陵源记者站,看望慰问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吴俞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吴俞萍指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和张家界电视台驻武陵源记者站作为全区宣传思想工作的主阵地,要坚持正确的與论导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出一批高质量新闻稿件,为早日实现“两个建成”工作目标,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为全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编辑:王洁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