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0日讯(记者 廖秋萍)10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反恐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奋斗。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切实提高政治“三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扎扎实实办好张家界的事,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要服务发展全局,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更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依法履职,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同时,要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全力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促进旅游复苏,抓好民生保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切实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审议了《张家界市第八次党代会重点任务责任分解表(审议稿)》。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抓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扬优势、补短板,尤其是抓好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目的地、高质量推进工业强基等重点工作,各负其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好落实,力求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了《张家界市“616”专项行动重大项目清单(审议稿)》。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积极争取,多方运作,全力以赴推动张家界市“616”专项行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草案·送审稿)》(以下简称条例草案)。会议强调,按照“规划先行、依法立法、问题导向、全域覆盖、严格管控”的要求,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条例草案,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维护旅游城市良好形象与风貌。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主要领导带队赴国家有关部委对接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听取了全市反恐怖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20/1031280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