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洪斌调研张家界高新区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8165830_副本.jpg

10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一行来到中国翠谷植物提取产业园,实地调研土地平整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18211919.jpg

10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一行来到湖南畅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食品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袁凯拍摄)

微信图片_20211018165840_副本.jpg

王洪斌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8日讯(记者 全江玲)10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洪斌率队前往张家界高新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张家界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下阶段的发展规划。

王洪斌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翠谷植物提取产业园、湖南畅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项目土地平整情况和企业食品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湖南畅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张家界市首家专业蛋制品生产商,是一家专注于旅游休闲食品和农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加工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农产品企业。调研中,王洪斌在实地查看了企业产品生产流水线,详细了解产品生产销售、食品安全等情况后,对畅想农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食品安全大于天。企业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持产品生产供应链全过程把控,严把食材源头准入关,注重生产环节监管,确保产品生产供应全过程安全有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张家界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围绕高新区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王洪斌肯定了高新区的发展成绩,分析了高新区发展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他说,目前高新区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总的来讲,张家界高新区发展态势是好的。大家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立即行动、担当作为,强力推进张家界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洪斌强调,要加大市城区土地储备力度和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以“规划先行、储备紧跟”为思路,做到规划一片、储备一片、成熟一片、出让一片、开发一片,从而提高城市土地资源的配置效率,改善城市投资环境;要加大工业招商力度,聚焦工业招商,突出招商重点,保持战略定力,重点在植物提取、农产品加工、生物医药等产业链招商上持续发力;要抓好工业项目落实,完善审查制度,严格把控工业用地出让、征地拆迁与基础设施建设成本管理,切实经营好土地和标准厂房,力争实现经营收益最大化,确保融资平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规划引领,厚植园区发展潜力,加快推进“五好”园区(即规划定位好、创新平台好、产业项目好、体制机制好、发展形象好)以及国家级高新区创建。

市领导王光明、龙维务参加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10/18/1030604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