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 迈向新征程】张家界这五年·武陵源篇

编者按:

喜迎党代会,迈向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面开启“十四五”崭新征程的重要时期,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将召开。

回眸今昔巨变,凝聚奋进力量。红网张家界站从9月23日起开设《喜迎党代会 迈向新征程——张家界这五年·区县篇》专栏,展示近年来区县发生的新变化、创造的新成就。

【喜迎党代会 迈向新征程】张家界这五年·武陵源篇

微信图片_20210923161705.jpg

区第五次党代会以来,武陵源区委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两个建成”奋斗目标,大力推进精品景区、特色城镇、美丽乡村“三位一体”全域旅游优质发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

第一,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制定《武陵源区乡村振兴行动计划》等文件9个,大力实施“旅游扶贫”战略,创新推动“四个转变”。

第二,坚持提质升级不动摇,旅游核心竞争力得到新提升。武陵山大道、杨家界大道、环景区公路南线(一期)等建成通车,旅游交通体系不断改善。

第三,扎实推进特色城镇建设,综合承载力实现新突破。坚持规划引领、精品建设,产城融合扎实推进,特色街区、休闲慢游、新型住宿、文化演艺等休闲产品不断丰富。

第四,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展现新气象。持续推进城乡互助共建,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18年、2019年美丽乡村建设跻身全省先进。

第五,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民生活品质达到新水平。完成省、市重点民生实事146项,连续26年获评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县(市区)、连续16年获评全省平安区(县)。

第六,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新时代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和党管人才原则。

过去五年,全区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站稳人民立场,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汇集真抓实干的磅礴力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舒 信

编辑:胡小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9/24/1019470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