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振华到武陵源公安分局督导教育整顿及专项警务工作

d569e8098e43ba88d43653f4de86469_副本_副本.jpg

749e529790fa65d5ea8d142fdefa62a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16161523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6日讯(通讯员 武公)4月15日下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到武陵源公安分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及警务工作,并对分局主要领导进行了谈心谈话。

武陵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屈辉,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欧春霞,分局部分党委班子及市区两级警令部、政治部、刑侦、禁毒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武陵源公安分局就教育整顿、反电诈、禁毒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欧春霞同志就现阶段公安重点工作情况、存在困难、下步打算进行了简要汇报。市公安局警令部主任杜文标、刑侦支队支队长袁志红、政治部副主任龚道炎分别就教育整顿、反电诈、禁毒等工作进行了点评及安排部署。最后,谢振华同志作重要讲话。

谢振华指出,要不断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武陵源分局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扎实、效果明显,用学习教育成果检验了主责主业成效。下一阶段是查纠整改阶段,也是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一是要继续巩固学习成果。不断发扬前期良好学风,抓好集体学习和支部学习,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树牢政治忠诚,不断提高全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因人而异有针对性地谈,确保谈出效果;要广泛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让民警放下思想包袱,引导民警主动交代问题。三是要严格管理队伍。要从严管理队伍,准确把握民警思想动态,抓好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谢振华要求,做好公安工作,要坚持防控、打击两手抓。一方面要下好防控“先手棋”,确保“五个不发生”。另一方面要打好打击“主动仗”,特别是做好反电诈工作。要对标对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武公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54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