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常委会召开2021年第10次会议

21.jpg

4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10次会议。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6日讯(记者 廖秋萍)4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21年第10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中央第六生态环保督察组来张下沉调研相关要求,审议市级领导联系重点工作项目情况汇报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全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抓好落实,增强机遇意识,抢抓发展新机遇。要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积极创新,探索一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的张家界特色之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压紧压实责任,坚持打防结合,加强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筑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正视张家界职业教育上的差距,下大力气补齐张家界市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的短板。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在政法队伍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要加强统筹,有条不紊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在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同时保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六生态环保督察组到张家界下沉调研时的有关要求,并研究部署中央第六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省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推动张家界市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落实中央第六生态环保督察组下沉张家界调研时的相关要求建议,迅速开展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改“回头看”,做细做实涉改水电站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压实责任、限期办结、务求实效,明确一个信访件“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个方案”,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进一步举一反三,借势推动张家界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及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压实生态文明建设责任,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努力探索有张家界特色的生态文明建设新路径。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2021年度市级领导联系重点工作项目汇总情况的汇报(审议稿)》。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突出重点项目、特色产业发展等;进一步完善联系机制,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调度机制,不断提升工作效率。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方案(审议稿)》,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44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