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社会组织党委开展“热土永定红色足迹”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IMG_5073.jpg

参观中。

IMG_5135.jpg

听红色故事。

IMG_5172.jpg

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6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 )“开展这样的党史教育,能够让我们更加了解和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不怕牺牲、为人民的解放浴血奋战的战斗精神。我们会更加热爱这片红色的土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展壮大自己的企业,为永定区的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4月16日,来自张家界市永定区生旺五倍子协会党支部书记刘代胜很是感慨地说。当天,永定区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各直管支部50多名党员开展以“热土永定红色足迹”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图片,一段段英雄事迹,一件件斑驳的实物,记载着80多年前任弼时、贺龙、萧克等同志英勇战斗的光辉革命历程。党员干部们边听边看,时不时和讲解员沟通交流,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被革命先烈前辈为共产主义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与牺牲深深感动、震撼。

随后,大家又集中认真听讲解员讲述了《红军树》的故事。“1935年2月8日,由贺龙、萧克等领导的红二、六军团,就是在这棵树下召开反‘围剿’战斗的动员大会,并在这棵树下扩红,这棵树也因此而得名为‘红军树’......”大家通过聆听故事,共同追忆过去的那段光辉岁月,感悟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

在张家界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敬畏之心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献上花篮,重温入党誓言,铭记初心、担当使命。并环绕纪念碑以此来缅怀英烈,追思新中国的来之不易。

最后,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又进行了党史学习,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激发了党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干劲,纷纷表示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努力争先创优,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锐意进取,把个人成长进步与企业的创新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贵学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40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