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公安局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415154456.jpg

微信图片_20210415154507.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5日讯(通讯员 邓昌林 张丽)4月14日下午,张家界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级第八指导组工作要求,就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出席会议,市公安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全体民警(交警支队班子成员、一二大队大队长、教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办理工作情况,学习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方案》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就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梳理、再部署。

谢振华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的相关要求部署,把查纠整改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环节抓好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谢振华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自查自纠、整改提升,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谈心谈话要谈深谈透,有针对性,有目的性,内容要准、对象要全、效果要实,确保全面谈、全员谈、亲自谈、入心谈;自查自纠要查深查实,对照党纪国法、警纪警规,全面检视、深入剖析,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有违法违纪违规问题的,要消除顾虑,珍惜主动交代、进行自我革新的机会;线索核查要全面彻底,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格贯彻宽严相济政策,严格组织查处,形成震慑。专项整治要标本兼治,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列清单、查原因、定措施,坚持开门整顿,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强力整治积弊沉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紧扣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不走过场、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全力以赴做深做实做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规定动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公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902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