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5.jpg

4月14日上午,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5日讯 (记者 廖秋萍 )4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省级第八指导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省级驻点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唐守国、尹南飞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桦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办理工作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方案》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刘革安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的总体部署和省级第八指导组工作要求,把查纠整改作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环节抓好抓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方向不偏、蹄疾步稳;要稳妥有序推进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工作,突出查处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准确把握政策,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坚持全面排查、找准“病灶”,坚持分类施策、靶向整治,坚持治建并举、抓源治本,推动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压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促督导,处理好“进度”与质量的“关系”,防止搞形式主义、走过场,防止扩大化、“一刀切”,做到时间服从质量,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唐守国在听取张家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张家界市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强调,要紧盯重点线索不放松,加大宣传、广开言路、开门纳谏、倒查案件。对收集的线索要归档分类,依法办理,逐件销号;要严格贯彻宽严相济政策,在发挥组织查处威力上下功夫,在提升专项整治效力上下功夫,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减存量”与“控增量”一起抓,猛药治疴与抓源治本相贯通,坚决把害群之马清除出政法队伍;要对标六大顽瘴痼疾认真抓好顽瘴痼疾整治,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找准找实,认真剖析深层原因,列好问题清单,向全社会公开,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要坚持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整治顽瘴痼疾,结合工作实际,紧扣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不走过场、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全力以赴做深做实做细查纠整改环节各项规定动作。

市级领导谢振华、壮晓阳、罗树中以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80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