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瞰张家界》第三期:游山水张家界 沐最美氡温泉

编者按:在旅游复苏的时节,美丽的张家界,开始了新生活,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人们视野。红网张家界站于11月至12月期间推出《瞰张家界》为主题的视频栏目,通过“上帝视觉”多角度航拍张家界各大景区,展现绝美张家界。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30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 李森林 全江玲)11月30日,《瞰张家界》第三期:游山水张家界 沐最美氡温泉 今日上线,通过航拍多角度带你体验。


微信图片_20201130154646.jpg

张家界万福温泉度假村景区

开放时间:9:00-23:30

张家界万福温泉度假村,地处张家界的东大门、中国“温泉之乡”慈利县城,位于常张高速慈利东互通处100米。是一家以温泉养生、娱乐为主,集餐饮住宿、休闲、商务会议、户外拓展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是“世界首家福文化主题温泉”、“中国最大氡温泉基地”、拥有“世界惟一的高空玻璃温泉泡池”。


微信图片_20201130154642.jpg

张家界地缝景区

开放时间:8:30-17:00

张家界地缝景区位于张家界市东大门慈利县零溪镇金龙村,是张家界东线旅游发展战略重要品牌核心景区,是慈利县创建旅游精准扶贫和建设美丽乡村的示范景区。景区共分朝阳地缝游览区和爱情坡生态农业科普长廊游览区两部分,游道总长为5公里,游程大约需2小时。

地缝地质地貌特征整体呈倒“V”字型,平均深度近200米,顶部最窄处只有3米,是中国喀斯特地貌最奇异的“地缝地貌”类型。气候条件独特,景区常年恒温19℃,是当今世界上没有冬天更没有夏天的景区。主要景观有:鹊桥相会、尖叫喷泉、网红桥、猎奇攀岩、悬崖秋千、悬崖滑索、地缝酒吧、冷泉游泳池、工会活动拓展基地等,能够让您在深度体验与挑战之中感受到无穷乐趣和喜悦。


微信图片_20201130154638.jpg

五雷山景区

开放时间:8:00-17:00

五雷山,位于张家界市慈利县境内,距常张高速公路慈利东出口22公里处,原名雷岳,俗称老山,海拔976米。因庙宇出现“雷扫其殿,钟鼓自鸣,尘埃自净”的奇迹,故又更名为五雷山。

五雷山以“幽、野、奇、秀、险”而著称,更纳珍禽异兽,稀贵树种,奇花异草于山腹而为“生物大观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李森林 全江玲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30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