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十四五”规划提纲编制与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现场。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

红网时刻10月9日讯(桑植站记者 秦福 肖磊)10月9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十四五”规划提纲编制情况汇报,研究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桑植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桑植县领导王茂蓉、陈荣昌、钟照寰、杨昌顺、吴勇、向才英、刘先进、庹良成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十四五”规划提纲编制情况汇报。按照国家、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总体安排部署,目前桑植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对桑植经济社会的发展影响巨大,“十四五”时期是桑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征程。科学编制与实施“十四五”规划,对新形势下明确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力量,推动桑植革命老区振兴、旅游新区以及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意识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抓“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就是认真履职尽职、维护桑植人民利益的重要表现。要加大“十四五”规划工作研究力度,科学进行规划,及时与编制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充实人员力量,加强研究上级规划编制;同时积极向上进行规划对接,保证规划与上级政策协调适应,确保规划的战略性与实践性。要加快“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度,明确任务目标,统筹推进专项规划与区域规划编制工作任务,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明确重点任务,谋划设计好桑植未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桑植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桑植反馈意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结合桑植实际情况,及时有效地进行沟通回复,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抓落实,高效推动整改工作;要让纪检部门全程参与到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强化监督检查,同时,针对反馈的问题,要明确责任主体,全面摸底,理清问题,依法依规进行整改工作,划分责任、处理问题,保证整改工作的高效性、彻底性。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秦福 肖磊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10/09/84745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