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推进会

2020年桑植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2日讯(桑植站记者 张思 肖磊)9月22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卫兵主持召开2020年桑植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推进会。刘卫兵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着力推进长效常治,全力推进“六清”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桑植县领导赵云海、熊卫国、陈瑞、程持恒、谷忠涛、吴勇、覃恩赐、黎昌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桑植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和九个重点行业单位治乱清源情况。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桑植县深入开展“六清”行动,目前以办结线索举报404件,打掉涉黑涉恶团伙5个,案件已全面清结;特别是行业整治工作,各相关单位先后开展了“铁腕治旅”“打非治违”“拆违控违”等专项行动,有力维护了桑植县社会治理持续稳定。下一步,桑植县将继续开展“六清”行动,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强化宣传推介,确保专项行动完美收官。

刘卫兵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总体要求,通过三年的努力,全县社会风气得到了很大的净化,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也进一步增强。

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刘卫兵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通过专项斗争和行业打击、整治行动的有机结合,净化县域投资环境,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稳定,重点补齐宣传热度不高、案件办理缺力度、线索质量不高、行业履职欠主动、乡镇工作不平衡等五个工作短板,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大打击力度,着力推进长效常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要强力推进“六清”行动,进一步突出“抓线索核查、抓破案攻坚、抓深挖彻查、抓行业整治、抓长效机制”等重点工作,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靠前指挥、亲自督战,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坚决打好专项斗争攻坚战、收官战。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思 肖磊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54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