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题会议

IMG_434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9月17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永定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就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区领导龚朝明、钟湘、谷佶晖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张家界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自2019年11月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以来,永定区上下联动,部门配合,基本完成了7大问题14小项中的整治工作量化指标考核任务。截至目前,7大问题量化考核指标已完成了21处城乡马路市场取缔、15处农村违法建筑占道堆物作业、82处道路标识标牌、37台变型拖拉机、14处桥梁及1处隧道6大问题整改销号任务。但还存在电动车注册登记、抓拍等工作短板。

会议指出,交通安全问题是重大民生问题,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反思,找准差距,切实提高做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重拳出击、从严执法,切实加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力度,找准问题、对号入座、逐个交办、逐个认领、逐一销号,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完成;要强化措施,严格做到源头管、路上查、从重罚,守牢安全底线;要压实责任,协调推进,坚决扭转当前被动局面,区整治办要加强督导,实行问题清单管理,区级分管领导要加强调度,协调解决困难,有关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及时整改销号,乡镇街道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确保人员、措施、考核、奖惩到位;要加强督查,对工作不力、推诿、拖延等情况予以问责。

23家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24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28家货运源头企业法人参加会议。

会后,朱法栋还对永定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和“中秋”“国庆”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67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