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来张家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09223132_副本.jpg

9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一行来到桂冠国际酒店疗休养基地,实地了解疗休养活动开展情况和接待服务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09223032_副本.jpg

9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来张家界调研,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健康疗休养活动的长沙市、岳阳市、郴州市有脱贫攻坚任务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

微信图片_20200909223139_副本.jpg

现场座谈。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0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9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来张家界调研,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健康疗休养活动的长沙市、岳阳市、郴州市有脱贫攻坚任务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参加调研。

调研中,周农一行来到位于武陵源职工休养所和桂冠国际酒店两个疗休养基地,实地了解疗休养活动开展情况和接待服务工作情况,并与参加疗休养的代表进行座谈。代表们立足自身岗位特点,结合疗休养期间的感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还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疗休养活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交流中周农说,广大基层干部用实干实绩诠释忠诚可靠、用攻坚克难彰显责任担当、用无私奉献践行初心使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广大职工要积极向他们学习。

周农指出,开展此次疗休养活动,是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基层干部重要指示精神的坚定举措,是为了更好的关爱基层干部、加强基层建设、让基层干部更好的投入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疗休养活动的重大意义,把省委对广大基层干部的关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切实落实疗养的安排,疗养出基层干部健康的身心、深厚的情谊、模范的形象,切实达到修养身心、减压充电的效果。

虢正贵对来张家界参加疗休养活动的基层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他告诉大家在疗休养活动中要彻底放松身心,加强互相交流,以更佳的状态投入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张家界将全力以赴为疗休养活动做好服务工作。

市人大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红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0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