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信访工作讲评会暨“三无”区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6abbd1f178de4241b85a9492912f1c1e.jpg

武陵源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信访工作讲评会暨“三无”区县创建工作推进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4日(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7月13日,武陵源区召开2020年上半年信访工作讲评会暨“三无”区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耕田到会指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屈辉主持会议。区领导刘政忠、欧春霞,市信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政忠宣读了《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开展信访工作“三无”乡(街道)及“三无”村(居)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欧春霞对2020年上半年全区信访工作进行讲评,安排部署下半年信访工作和“三无”区县创建工作。

李耕田对武陵源区2020年上半年信访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信访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希望武陵源区在“三无”区县创建工作中提高认识、把握态势、强化措施、认清形势,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带着情感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朱用文指出,信访工作是倾听群众意见、解决群众热点难点问题的重要渠道,对信访工作重视程度是检验我们对人民群众深厚情感的一种方式,信访工作的办理能力更是党政干部工作能力的一种体现。创建“三无”区县是构建政通人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创建“三无”区县为目标,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三处理一到位”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及时捕捉矛盾隐患,强化源头治理管控,不断提高解决信访问题、化解社会矛盾的水平,力争将纠纷调处在当地、矛盾化解在基层,以工作实效赢得群众支持,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181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