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空极致体验乐园项目落户张家界 虢正贵、刘革安出席签约仪式

0101.jpg

张家界四都坪高空极致体验乐园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0202.jpg

张家界四都坪高空极致体验乐园项目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张家界将再添文旅产业项目新地标!7月3日,张家界四都坪高空极致体验乐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及湘江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戴中亚,现场见证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湖南华年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高空极致体验乐园项目地处张家界市永定区四都坪乡沅溪村,总面积约6000亩,总投资10.8亿,将分两期建成,建设周期约5年。项目首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游客接待中心、云空巴士(高空缆车)、入口商业街、悬崖过山车、悬崖跷跷板、悬崖电梯、云天土寨、高空勇士索道等,二期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云中酒店、星月餐厅、未来世界等。据了解,项目将结合基地特有的峰林峡谷地貌,以优质风景观光为基础,引入高空体验游乐设备、科幻式体验场景等产品,打造集张家界风貌观光旅游、极致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世界级高空体验乐园。

近年来,张家界市始终坚持牢牢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围绕项目建设抓招商、稳投资、促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招商引资项目攻坚年”活动,形成了全市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全市始终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活动,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通过不断增加张家界产业项目建设量的积累,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发生质的转变,以实际行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项目签约,是张家界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进文旅项目建设、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刘革安说,高空极致体验乐园项目的正式签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张家界将努力创造优质的环境,让大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开创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也希望以这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戴中亚表示,湘江集团与中惠旅合作,正式落子张家界四都坪高空极致体验乐园项目。无论是湘江新区还是湘江集团,都将不遗余力投入到项目随后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中去,努力将项目打造成精品。

市领导单铸飞、曾超群、欧阳斌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487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