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学先进、敢担当、作表率”暨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座谈会

桑植县庆祝建党99周年“学先进、敢担当、作表率”暨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座谈会。

会议现场。

365A9898_副本.jpg

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

365A9911_副本.jpg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日讯(桑植站记者 张思 陈中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桑植县召开建党99周年“学先进、敢担当、作表率”暨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座谈会。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会议,桑植县领导熊卫国、皮运舰、熊正元、肖运谋、程持恒、肖卫君、谷忠涛、汤程、张仁华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龚少雄、向卫煌同志先进事迹,听取了桑植县民族中医院外一科护士长杨扬,公安局芙蓉桥派出所所长王文坚,官地坪镇梯市村党支部书记邹先富,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驻官地坪镇龙泉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向东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线上的4名党员先进代表发言。

刘卫兵说,历史昭示未来,沧桑成就正道。99年来,我们党始终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干革命、搞建设、谋改革、抓脱贫,历经千辛万苦、想尽千方百计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近年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显著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全县呈现出大局稳定、风气更正、基础更牢、步伐更稳健的良好局面,涌现了一大批有情怀、有能力、有担当的先进典型。

刘卫兵寄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精神脊梁,学习先进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要学习先进典型,就是要向他们一样,以信仰指引实践、用行动践行初心,自觉把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融入党的伟大事业之中。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使命所系、价值所在,当前,桑植县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这就要求我们在当下要充分认识到担当就是为民解难,发挥先锋模范表率作用;担当就是抓好落实,不搞形式主义;担当就是破旧立新,勇闯新路,才能求得生存和发展;担当就是勇于担责,首先领导干部要敢于决策,摒弃爱惜羽毛、甩锅等行为。为民造福是共产党人的不变初心、不懈追求,学习先进就是要站稳人民立场、涵养公仆情怀,在现阶段桑植县为民情怀体现在化解人民群众信访问题,多做基层群众工作,拉近干群关系;在疫情防控新的形势下,为民情怀体现在支持产业就业,坚持产业发展的定力,坚定不移走“一主多特”的产业发展方向,逐年逐步创造桑植县特有的品牌,从而带动市场,通过市场带动群众,助农增收致富;为民情怀体现在主动服务市场主体,为市场主体创造环境,只有暂时渡过难关生存下来,才有更好的发展空间,稳住了企业就稳住了未来。坚持党性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为政之基,学习先进就是要严于修身律己、永葆纯洁本色,要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排除万难夺取最后的胜利。

刘卫兵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龚少雄、向卫煌同志这样的优秀党员和身边典型,学习他们的勇于争先的精神、拼搏奋进的境界、排除万难的气概,更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誓不还”的担当、“敢教日月换新天”的信念,戮力同心推进桑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把人生价值与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思 陈中化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7/01/758798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