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识是奋进的动能!祥源湘西平台公司吹响新征程号角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3日讯 (通讯员 胡翔 李远明) 晴日暖风生麦气,五月龙凤浮水来。5月12日晚,祥源湘西文旅平台公司内部竞聘动员大会在张家界黄龙音乐厅隆重举行。祥源集团执行总裁、党委书记、平台公司董事长、竞聘领导小组组长赖志林发表题为《共识是奋进的动能 结果是最好的证明》的重要讲话,赖志林提出“狠抓营销、产品为王、深化融合”的经营思路以及“五通一平一激励”顶层设计的未来产业升级发展之路,为全员开启内部竞聘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赖志林表示,湘西人才济济,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起步较早,已成为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是中国旅游行业的重要方向标,以“旅游目的地建造者”为企业使命的祥源控股集团,深耕大湘西是必然的战略选择。“独自前行,走得很快;结伴前行,走得更远 ”,赖志林呼吁大家齐心协力把湘西文旅板块打造成集团文旅标杆和样板,锻造出集团的黄埔军校和人才基地,塑造成中国文旅行业的领军者。这次动员大会,既是不拘一格降人才的动员令,也是吹响新征程的号角。

动员大会由平台公司副总经理、黄龙洞公司总经理谢敏主持,平台公司班委及各项目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会议,黄龙洞公司、百龙天梯公司、凤凰古城公司(视频参会)三个景区等共500余位员工参加,会议围绕着平台公司及下属企业选人、用人的原则与方法展开交流,共绘祥源湘西文旅板块产业升级发展蓝图。

平台公司总经理、百龙天梯公司总经理刘杰分享了“无奋斗、不青春”的主题动员报告,刘杰表示,当前祥源湘西文旅板块求贤若渴,希望通过由“伯乐相马”到“赛场选马”的方式转变,真正给每一位有能力的员工提供机会,并呼吁大家积极准备,参与此次竞聘。

会上,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平台公司班委、竞聘工作小组组长王毅宣贯了《湘西平台公司管理岗位内部竞聘实施细则》,就本次内部竞聘发布的32个中高层岗位(其中平台公司6个中层管理岗位、联程营销公司11个中高层管理岗位、集团文旅事业群15个中高层管理岗位)进行了详细说明。王毅表示,祥源为我搭舞台,我为祥源添光彩,全体湘西祥源人,要主动改变观念,积极参与内部竞聘,勇敢接受市场挑战,要“到平台去,到营销去,到集团去,到前线去”。并强调未来内部竞聘在平台公示将会成为常态,包括各项目公司的中高层竞聘、跨部门竞聘、跨专业竞聘等,为更多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机会。

宏伟蓝图绘就,战鼓催征出发。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祥源控股集团湘西文旅平台破浪起航,迈向新征程!祥源湘西文旅项目员工将以此次竞聘为契机,以不懈的追求、不断攀升的毅力,共创祥源湘西文旅更加辉煌的明天!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翔 李远明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330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