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驰援武汉抗疫英雄凯旋欢迎仪式举行

欢迎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桑植4月3日讯(记者 高丽文 张思 冯振)春暖花开日,英雄回家时。4月2日,驰援武汉抗疫英雄凯旋欢迎仪式举行。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以及县领导熊卫国、皮运舰、熊正元、谷忠涛、张仁华、王茂蓉参加欢迎仪式。

2月15日,桑植县医护人员覃桂香、陈哲、陆桂香、王菊林、杨扬、向珍香、向婷紧急集结,奔赴武汉支援前线,在武汉黄陂方舱医院连续战疫30多天,参与救治223名患者。3月17日,她们圆满完成任务,从武汉回到张家界市集中隔离点休整。4月1日,她们解除隔离,回到桑植。

欢迎仪式上,刘卫兵说,在春寒料峭时,你们逆行出征,是最美丽的天使。在草长莺飞时,你们胜利凯旋,是最美的风景。我代表县委几大家向你们、向支持你们慷慨赴险的家人们,表示深深的谢意和由衷的敬意。

刘卫兵说,7名医护人员用逆行诠释了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忠诚,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令,主动请缨,前往“抗疫”最前线,展现了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体现了桑植儿女的家国情怀和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用专业体现了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责任担当,竭心尽力与病毒战斗,实现了“患者零死亡、零投诉,医护零感染”目标,同时也把桑植儿女的好形象、好口碑、好作风留在了江城大地,播在了荆楚大地。用奉献彰显了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的大爱,你们在前方抗疫,在实际行动中展现了对武汉群众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爱,全县人民都与你们心心相印,也时时刻刻牵挂你们,期盼你们平安凯旋。

刘卫兵寄语7名医护人员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在全县医务工作中树立榜样,在新的岗位取得新的成绩。继续坚守医者仁心,把医疗事业当做终生追求和无悔事业,遵守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为全县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奋斗。刘卫兵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她们大爱无疆和大公无私的高尚品质,发扬桑植人民艰苦奋斗,不畏艰险的老区精神,敢于担当、勇往直前,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无愧于党和人民。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张思 冯振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665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