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2020年禁毒委成员单位第1次会议

会议现场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赵云海

红网时刻桑植4月3日讯(记者 高丽文 陈中化)4月1日,桑植县召开2020年禁毒委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回顾和总结前阶段禁毒工作,分析当前禁毒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赵云海强调,要继续完善“四三工作法”和“十二个ー”模式,全面落实“十个全覆盖”,以对桑植、对家庭、对他人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禁毒工作抓实抓好。桑植县领导熊卫国、杨绍武、程持恒、唐湘桥出席会议。

2019年,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抓禁毒工作,坚持“十二个ー”的工作举措,把禁毒民调排到乡镇,大力开展“禁毒清零行动”,积极履职尽责,实现了重点管控率100%的目标;推出“谭小周工作法”“洪家关模式”,外流吸贩毒防控经验被省禁毒委认可,“四三工作法”被省委内参转发。2020年,桑植县将继续坚持“宣传预防压增量、打击管控减存量、创新推进控变量”的思路,进一步完善和发展“四三工作法”“十二个ー”模式,以“十个全覆盖”为重点,全面落实省、市禁毒工作部署和禁毒重点工作,全面推动桑植的禁毒工作新跨越。

赵云海充分肯定了全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赵云海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全县上下要珍惜桑植来之不易的禁毒工作好形势,把禁毒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放到县域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的总体大局中去考虑,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动桑植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下阶段禁毒工作,赵云海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对禁毒工作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对桑植、对家庭、对他人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禁毒工作抓紧抓好。

要齐心协力解决存在的问题,狠抓吸毒人员和涉毒的特殊人群管控,加强对于外地务工的社戒社康人员的尿检,切实补齐桑植县禁毒工作短板,最大限度挤压毒品违法犯罪空间,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禁毒工作。

要完善“四三工作法”“十二个一”模式,落实禁毒宣传、单位履责、干部检测、学校教育、村级示范、困难帮扶、举报奖励、志愿服务、重点管控、考核述职等十个全覆盖,积极推动禁毒工作部署落地,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高丽文 陈中化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663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