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未标题-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日讯 (记者 伍文) 4月1日下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领导袁美南、单铸飞、曾超群、吕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办、国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中共湖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精神,听取了2019年全市审计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张家界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议整改工作的意见(草案)》《2020年全市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草案)(审议稿)》《张家界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审议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牢审计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贯彻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切实增强方向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持续开展政策跟踪审计,全面深化财政审计,切实加强民生审计,统筹实施经济责任审计,不断完善政府投资审计,深入开展国企国资审计,积极推进资源环保审计,强化审计成果转化运用,全力推动审计问题整改。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审计制度改革,积极创新审计理念、流程和方法,加强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增强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审计监督效能。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特别是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的特殊形势,依法做好审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市委审计委员会和审计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各项中心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定方向、服务大局、务实担当,更好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95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