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安排部署审计工作

2.jpg

3月31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审计工作汇报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日讯(记者 廖秋萍)3月31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审计工作汇报,审议相关事项。市政协副主席王光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今年,张家界市将重点完成七大审计任务,即持续开展政策跟踪审计、全面深化财政审计、切实加强民生审计、统筹实施经济责任审计、不断完善政府投资审计、深入开展国资国企审计、积极推进资源环保审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张家界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送审稿)》《2020年度张家界市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草案)(送审稿)》《关于建立张家界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审议稿)》,解读了中办、国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

过去一年全市审计机关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全面履行审计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在促进增收节支、推进国家重大政策落实、反腐倡廉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刘革安给予充分肯定。

如何更好做好今年审计工作,刘革安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审计工作置于全市经济社会运行大背景下安排和把握。要充分发挥审计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监督作用,围绕重大政策贯彻落实、促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切实开展重大投资建设项目和民生之间的审计、持续监督党政领导和国有企业干部依法使用职权等重点,抓好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政治和专业能力,强化纪律意识,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审计工作,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和主动协助审计。要切实做好审计成果运用,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全力以赴为张家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809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