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0只“兔子”在张家界B线和F线美景里“迷路”了

B线选手从核心景区南门出发。

很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儿”吸引B线选手驻足。

B线选手途径水绕四门、金鞭溪步行游道、大氧吧广场。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好不热闹。

B线选手表示过的地方里张家界风景是独一无二的。

B线选手领略和感受了张家界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 10日讯(记者 李森林 陆波)“因为捷兔慢跑结缘张家界,因为绝美山水爱上张家界……”11月9日至10日,参加2019第17届亚洲捷兔慢跑会欢庆跑和欢送跑B线的选手毫不遮掩表白张家界,他们说去过的地方里张家界风景是独一无二的,领略和感受了张家界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真是不虚此行。

为什么世界上有如此独特的山峰?为什么这里的水清澈见底?为什么这里的空气如此清新?从核心景区南门出发,B线选手途径水绕四门、金鞭溪步行游道、大氧吧广场,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好不热闹。对于很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儿”他们都充满好奇,原来这些都是张家界特有的民族服装和特色小吃,围绕在一个土家阿妹身边,大家载歌载舞。就这样一路慢跑一路游玩,近3000只“兔子”就在美景里“迷路”了。

F线从天门溪村口开跑

IMGP5369.jpg

以天门山为背景,快乐出发。

F线全程10多公里基本穿行在丛林灌木之中

选手迷恋于周边的风景时不时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F线深林密、地势起伏,挑战难度大

F线选手在溪水边席地而坐开展互动游戏,拉歌、坐冰块、大盆喝啤酒,尽情释放一路的疲惫

选手们在交流中表示,F线虽不在景区,但一样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不虚此行

“哇,太美了!”“你看!那山……”11月9日,欢庆跑F线的选手一到达永定区天门山镇天门溪村的出发点,就被眼前壮观的天门山所震撼,连连赞叹,纷纷合影留念。

短暂的准备后,中午12点,F线从天门溪村口开跑,途径龙门洞、堡子界总厂最终到达土木溪水库。F线全程10多公里基本穿行在丛林灌木之中,草深林密、地势起伏,挑战难度大。选手们各自根据体力和兴趣调整节奏。有的一路奔跑心无旁骛,有的匀速行走稳扎稳打,更多的选手迷恋于周边的风景时不时驻足观赏、拍照。

经过4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选手们都到达了终点。他们在溪水边席地而坐开展互动游戏,拉歌、坐冰块、大盆喝啤酒,尽情释放一路的疲惫。选手们在交流中表示,F线虽不在景区,但一样风景优美、空气清新,不虚此行;并相互邀约到各自的家乡慢跑。(谭如茵)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1/10/619452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