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31202951240655.jpg

调研座谈现场

红网时刻武陵源11月1日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10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深入索溪峪街道和军地坪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明确学习方向,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落实责任、转变作风,切实抓好学习成果运用。

“主题教育开展的怎么样?找出了那些问题?为老百姓办了多少实事……”在索溪峪街道,朱用文与街道班子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朱用文要求,要围绕“五课”抓学习,结合街道实际,通过召开“屋场会”等方式,面对面听取群众心声,利用党员微网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平台,送学上门,讲好街道发展和群众关心的事,让党的创新理论直达党员群众心底;要突出重点抓调研,围绕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立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检视问题,制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务实举措,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提升体现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在军地坪街道,朱用文认真听取了街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街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抓实理论学习,讲好主题教育党课,以讲促学,扎实开展学习讨论,通过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演讲比赛等方式,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抓实调查研究,突出主题,围绕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强小区治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方面有针对性、有目的性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要敢于揭短亮丑,结合街道和自身实际,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找病因、去病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从严从实推动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861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