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桑植县“携手奔小康”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

雨花区·桑植县“携手奔小康”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

长沙市雨花区委书记张敏

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

红网时刻桑植10月23日讯(记者 杨婵 熊惠)10月21日,雨花区·桑植县“携手奔小康”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双方就桑植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意见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携手帮扶,对标对表,完成年底目标考核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和长沙市雨花区委书记张敏出席会议。

自2018年3月雨花区进驻桑植县开展“携手奔小康”行动以来,紧紧围绕“五个一”目标任务,以“桑植白茶”为扶贫主导产业,积极开展“五为服务”,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和先进理念,对桑植县进行资金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消费帮扶、社会帮扶五大帮扶。截至2019年9月,雨花区累计在桑植县实际投入财政性资金3077.36万元,主要用于“桑植白茶”产业发展及基础设施建设。

会上,雨花区和桑植县就“携手奔小康”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帮扶决策部署、目标考核任务、消费扶贫对接服务等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讨论。

刘卫兵表示,雨花区工作队的队员们思想理念先进、作风务实、志向明确,在桑植县开展消费扶贫,打响桑植白茶品牌,携手帮扶成效明显,桑植县委县政府对雨花区的真诚帮扶表示诚挚的感谢。刘卫兵说,当前,正值桑植县脱贫摘帽工作关键时期,全县上下正在开展“脱贫攻坚践初心、对标对表抓整改”专项活动,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希望雨花区能进一步深化携手帮扶,从更深的领域、层次,助力桑植县白茶产业做优做强;继续深化合作,建立长远机制,通过雨花区的优秀企业带动,培养起桑植县的人才,从长远方面解决桑植县贫困人口就业问题。

张敏表示,桑植是革命老区,支持革命老区是雨花区义不容辞的责任,将会充分利用雨花区的各种资源,尽心尽力做好今后的帮扶工作。雨花区将进一步加大对桑植白茶产业的扶持力度,从消费扶贫带动产业脱贫,力所能及做好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建设好智能制造人才培训基地,深化智能制造人才的培养;不折不扣落实携手帮扶决策部署,对标对表,用心用情,做好消费扶贫对接,坚决完成年底目标考核任务。

长沙市雨花区领导陈永高、郭四军、周海毅及桑植县领导熊卫国、陈瑞、彭发斌、王远刚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杨婵 熊惠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53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