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深入谢家垭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xiejiya.jpg

祝云武在谢家垭乡昌溪村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永定9月30日(记者 谢丽琼)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寻差距,抓落实,求实效,9月27日至28日,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谢家垭乡所辖的11个行政村,对主题教育开展、脱贫攻坚推进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在苗湾、筒车、青湾、龙阳、和平岗、双溪桥、孙阳坪、沂溪、湖金坪、高坪、昌溪等11个行政村,祝云武走进各村级活动中心,了解各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信访问题等工作情况,并就村级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发展、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与村组干部、党员、群众代表交流,现场反馈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走访中,祝云武强调,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要把倾听群众呼声和意见作为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行动,以更扎实的作风和更务实的态度为人民谋福祉。

村级党组织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是推进基层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祝云武要求,村支两委要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主题教育推动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以整顿工作成效践行主题教育效果;要狠抓班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找准突破口,选优配强班子,提升班子凝聚力,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充分了解群众意愿,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以解决农民群众的实际困难为抓手,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公信力,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民风,进一步整合农村资源,加快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努力实现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协调推进。

走访中,祝云武反复强调,国庆来临,全乡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事故易发路段和危险路段进行重点巡逻管控,加强上路农用车安全检查,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期间,祝云武还来到龙阳村大晏溪开展巡河工作。

永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文斌,区政协副主席龚志华参加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9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