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教育系统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热潮

IW4A0373_副本.jpg

慈利教育系统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热潮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26日讯(通讯员 黎运洪 杨玉凤)9月25日,慈利县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扩大)正式启动,掀起了该县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学习读书热潮。该县教育工委领导班子、各基层学校党员及各民办党支部党员等参加了集中学习读书活动。

集中学习读书班上,该县教育局负责人指出,举办县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是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形式,是为全系统下一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前站、夯基础。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特别是各学校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本次集中学习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切实把学习的过程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活动要求,全系统党员要明确学习目的,切实增强集中学习读书的针对性;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带头用功学,融会贯通学,拓展形式学,保持学习的“热度、深度及广度”,扎实做好示范引领;要在全系统党员中掀起学习读书的热潮来,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工作,深入思考如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书育人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使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据了解,慈利县教育系统本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时间为9月25——27日,为期三天;集中学习读书活动主会场设该县教育局201会议室,分会场设各学校视频会议室;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采取个人自学、局领导班子辅学、专家授课、到烈士陵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专题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黎运洪 杨玉凤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9/26/60717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