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主持召开慈利县2019年第19次县委常委会议

红网时刻慈利8月2日讯(记者 黄莉莉)8月1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9年第19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慈利县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细则》。邱初开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内容,始终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实施细则,抓好落实,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汇报。邱初开指出,2019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按照时间节点,坚定不移地推进五大行动、“7+2”专项行动的开展。针对垃圾分类工作,邱初开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确保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思想半年工作讲评会精神,听取了我县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邱初开强调,下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总览,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创新,把我县的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抓好抓实;要紧绷政治这根弦,切实抓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要成立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工作责任制,推动我县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国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了全市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选派金融特派员实施“党建+金融”行动助力乡村产业发展的意见》《关于调整县四大家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建联系点的建议》《慈利县创新型县建设实施方案》《慈利县“四推四建”溇澧人才行动计划实施意见(审议稿)》。听取了2019年度第二批重点建设项目及责任分解情况汇报;关于实施2019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情况汇报;县融媒体建设情况汇报;我县应对新高考及落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慈利县芙蓉学校项目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我县实行医疗卫生县乡一体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违建别墅问题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我县殡仪馆建设项目情况汇报以及全县“一村一辅警”建设和成立监察留置对象看护中队的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朱超雄、屈春林、吴清英、戴必欣、覃业成、欧兵波、李勇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黄莉莉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8/02/57865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