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紧盯重点不放 推动工作落实

11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4日讯(记者 廖秋萍)7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政府各项工作情况,研判下阶段发展形势,铺排三季度及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市领导曾超群、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谢振华、尚生龙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全力攻坚克难,不断深化改革,积极破解发展瓶颈,经济平稳运行,项目建设力度持续加大,三大攻坚战平稳推进,安全稳定工作总体可控,民生事业稳步发展,城乡管理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是,当前全市仍然面临稳投资、稳增长,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压力和挑战。

就三季度及以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安排,刘革安强调,要狠抓经济运行调度,做好“小升规”“个转企”、旅游旺季营销和管理、工业投资和开工达产、物流产业发展、“52151”行动计划和省定重点工程推进等重点工作。要狠抓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黔张常、张吉怀等国、省重点项目和“三园”、客运综合枢纽、高铁站等市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澄潭大桥、月亮湾中西路、天问路综合管廊等市政工程,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和闲置土地清理等。要狠抓三大攻坚战,努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做好涉贫工程建设、涉贫问题整改、“两不愁三保障”、风险防控等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国家级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的整改、饮用水源保护、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重金属治理等污染防治工作。要狠抓民生保障,持续推进大班额化解、村医务室建设、医联体改革、高考改革、“五馆”建设等工作。

刘革安要求,狠抓安全稳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做好旅游安全和其他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狠抓城市管理,加大道路停车收费、农贸市场整顿等工作力度,努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狠抓政府自身建设,加强巡视整改,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狠抓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助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陆波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33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