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率队力促泰国旅游市场再升温

2.jpg

刘革安为推介会现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1.jpg

推介会部分领导和嘉宾合影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0日讯(通讯员 何婕)为进一步加大泰国旅游市场拓展力度,扩大曼谷直飞张家界航线的影响力,5月9日下午,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率领的旅游促销交流团走进“天使之城”“佛教之都”—曼谷,举办了“仙境张家界,惊艳全世界”中国张家界文化旅游推介会。泰国国家旅游局、曼谷前政府官员、中国国家文旅部驻曼谷办事处、南航驻曼谷办事处、东航驻曼谷办事处、泰国出境旅游协会、泰华旅游公会、泰国TNN电视台、曼谷商报、泰国Travel Man网、泰国中华网、中泰旅行网和逾100家旅游供应商的负责人或代表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刘革安介绍了张家界市旅游业发展情况,并推介了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他说,张家界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全球首批世界地质公园等六张“烫金名片”。是旅游资源富集地,拥有奇山秀水、民族风情、红色文化、户外休闲、民宿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现有各类景区景点300多个,被《孤独星球》列誉为2018年全球十大性价比最高旅游目的地之一。是动植物基因库,森林覆盖率达71%。是民族风情交融城,土家族、白族、苗族、汉族等33个民族在这里繁衍生息。是极限运动挑战地,举办了穿越天门洞、翼装飞行世界锦标赛等多项赛事活动,给世人留下了刺激惊险的精彩瞬间。是区域交通枢纽站,荷花国际机场是湖南第二大国际机场,开通航点城市40多个,境外航点7个,形成了航空、高速、铁路立体交通网络。2018年,全市接待游客达8521万人次,位居中国同类旅游城市前列;其中境外游客562万人次,覆盖了117个国家和地区。

张家界与泰国间长期保持友好交往。1996年,泰国上议院议长率团考察张家界;2004年,泰国诗琳通公主访问张家界;2011年,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访问张家界,并促成开通了曼谷至张家界的旅游包机;2016年,张家界市与泰国芭提雅市签署了友好城市备忘录;2017年,泰国春武里府行政组织主席威塔雅率团访问张家界,双方签署了建立经贸旅游合作关系备忘录。正是这种长期的友好交往,让越来越多的泰国国民开始认识张家界、走进张家界,近年来每年有近3万泰国游客到张家界旅游观光,泰国是张家界旅游境外重要客源地之一。出席推介会的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司长散梯说:“张家界是泰国国民在中国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推介会通过民歌演唱、主题推介、宣传片播放、旅游线路产品介绍、现场问答、免费景区门票+酒店房券+航班机票现场抽奖互动等环节,向曼谷各大旅游供应商、媒体展示了张家界自然生态、民俗文化、红色历史文化等全域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也吸引了曼谷各大旅行社主要负责人亲临会议。

张家界市委外事办、市文旅广体局、天门山景区、大峡谷景区、武陵源天子山索道公司、黄龙洞景区、天马国旅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南方航空公司、武陵源景区、黄石寨索道公司、十里画廊、茅岩河九天洞景区、溪布街、阳光酒店也对现场“机+酒+景”抽奖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5月9日上午,刘革安一行还考察了泰国经营中国旅游业务最大的旅行社,并与其公司董事长进行亲切交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何婕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70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