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中共张家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0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24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4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2019年度中共张家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领导艾可知、田华玉、曾超群、邹菊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人才工作情况汇报;永定区、慈利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及市农业农村局、张家界高新区进行人才工作专项述职;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人才引进实施办法》《中共张家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张家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职责》《张家界市2019年人才工作要点》。

就如何做好2019年人才工作,虢正贵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确立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地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集聚爱国奉献优秀人才。要聚焦全面推进张家界人才行动计划,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拓创新。明确人才发展总体目标定位,推进张家界人才行动计划,是做好新时代我市人才工作的重要抓手,加快建成全域旅游人才高地,是新时代我市人才工作的目标定位。大力实施八大人才发展工程,全面推进张家界人才行动计划,重中之重是要以全面实施科技人才贫困村“覆盖”工程、企业人才“提质”工程、教育人才“双名”工程、医疗卫生人才“名医”工程、旅游人才“优化”工程、“旅游+”产业人才“引领”工程、重点项目人才发展“助力”工程、招商人才“聚智”工程为牵引,统筹抓好各类人才队伍建设,要深化科技人才扶贫,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要实施一批重点人才工程,统筹发展各类人才,要深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全域旅游发展。持续深化五项体制机制改革,张家界人才行动计划中提出的深化人才管理体制、人才引进制度、人才创新创业机制、人才评价激励机制、人才工作组织领导机制等5个体制机制改革措施既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深化改革的要求,又结合了张家界市人才发展的实际情况,同时,为实施八大重点工程提供体制机制保障,要深化人才引进机制改革,精准高效引进人才,要深化人才创新创业机制改革,激发人才“双创”活力,要深化人才评价激励机制改革,为人才松绑增动力。

虢正贵强调,党管人才是我国人才制度的政治优势,既是新时代坚定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根本保证,也是从中央到各级地方党委高度重视人才的体现,还是加速形成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布局和推进优秀人才集聚的重要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提升保障水平,加快推动党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开创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张家界人才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4/24/53886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