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凝心聚力 精彩开局】虢正贵调研企业节后开工复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211210608.jpg

调研企业节后开工复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211210617.jpg

及时排查解决企在生产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1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2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虢正贵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企业节后开工复产情况。虢正贵要求,抓好企业开工复产,力促工业经济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市领导单铸飞、李传荣参加调研。

张家界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天然产物种植、研发、提取和深加工的生物科技企业,2018年完成产值12154万元,上交税收805万元。虢正贵为企业送去了2018年纳税特别贡献企业奖金,鼓励企业乘势而上,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提高年度目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大的发展。

张家界茅岩莓有限公司拥有“一种莓茶多种提取物的生产方法”等4项关键发明专利,享有进出口经营自主权,公司注册商标“茅岩莓”于2015年6月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在茅岩莓公司,虢正贵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分析市场,鼓励企业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努力扩大市场份额。

张家界汽车配件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市重点企业,湖南省西部地区生产汽车配件主要基地。虢正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勉励企业努力克服当前面临的资金和人力等方面的难题,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稳中求进,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张家界继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柑桔提取物研发、生产、销售的生物医药企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正在加紧运行。虢正贵对企业呈现开工热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咬住既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提升生产水平,加强内部管理,积极对接市场,以科技为核心,以质量求发展。

远大住工推动了建筑产业的现代变革。来到张家界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虢正贵鼓励企业开足马力,依托强大的技术优势,促进规模壮大和内涵升级,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调研中,虢正贵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及时排查解决企业在生产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企业调研,现场办公,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力促工业经济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文卓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2/11/47629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