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绍建深入永定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190129180739.jpg

详细了解企业困难职工生活情况

503539272296883643.jpg

与离休干部傅宝林拉家常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31日讯(记者 文卓)新春佳节临近,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如何?能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8日至29日,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带领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及永定区相关负责人深入永定区基层单位、企业和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及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你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正能量,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在道德模范王银玉家,刘绍建查看了王银玉居住环境,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并对她爱岗敬业,孝老敬老的高尚品德给予高度赞扬。王银玉丈夫的生父和盲母相继离世后,她主动提出将丈夫的继父和智障妹妹从永顺接来一起生活、照料。王银玉用一颗赤诚的爱心,诠释了家与爱的真谛。2017 年王银玉家庭获评全市最美家庭、全省最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

寒风冷雨,困难党员杨玉祥病房里却暖意融融,刘绍建来到病床前,详细询问杨玉祥的病情及治疗情况,鼓励他增强信心,战胜病魔。刘绍建动情的说,作为基层干部和老党员,你们为张家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快过年了,年货准备得怎么样?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冒着严寒,刘绍建一行来到困难儿童朱元元,困难党员向才祥、余元奎家,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在年近九十岁的离休干部傅宝林家,刘绍建说,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他叮嘱随行的干部,要确实关心照顾好困难群众和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绍建一行还来到张家界高新区汽配公司、张家界占生塑胶制品公司、昱辰科技公司,实地调研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了解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他勉励困难职工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用勤劳和努力创造美好生活,为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张家界军分区,刘绍建一行为官兵们送来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向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官兵们多年来大力支持张家界市发展表示感谢。随后,刘绍建还到张家界市军供站、烈士陵园、张家界军休总站、张家界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张家界市救助站等单位走访慰问,送上春节祝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文卓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1/31/475235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