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政协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 熊琳)连日来,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湘云组织政协慰问小组深入该区枫香岗街道、永定街道办事处等地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特困群众、特困党员、优抚对象、扶贫干部、五保老人等,让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实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身体怎么样?住得习惯吗?吃得还好吗?我们区政协专门来看看你们,希望你们过个热闹年!”在枫香岗街道办事处敬老院食堂,欧湘云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为他送去新春祝福。“党的政策好啊,不是我怎么修来这么好的福气,还有区领导亲自来看望我!”其中一位老人情不自禁地说道。欧湘云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让老人们吃得营养,住得舒心,让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

“家里有几口人?”“过年物资准备好了吗?”在优抚对象吕丙元家中,欧湘云与老人闲话家常,详细了解他目前的生活情况。并嘱咐当地负责同志,要切实落实好各项保障政策,及时帮助解决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让老人一家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大溶溪光荣院,区政协慰问小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在院的失散老红军、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军烈属,现场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对民政部门在加强光荣院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民政部门要随时听取他们的意见,多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嘱咐光荣院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保持这种工作作风,要尽心尽责,更多得关注、关心、关爱老年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充分享受到经济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成果。

随后,区政协慰问小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特困党员李宗交、特困群众李菊英、道德模范卢良玉等。每到一户政协慰问组一行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想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好好生活。并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群众生活,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贫困家庭的生活及居住状况,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贵学 熊琳

编辑:全江玲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9/01/11/464343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