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视窗】2018,我们砥砺前行——张家界公安工作掠影(二)

7月

三伏天,一年中最热的时节,马路上热浪袭人。公安民警们始终坚守工作岗位,顶烈日,斗酷暑,挥汗如雨,用责任与担当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平安。

7_副本.jpg

8月

用“集打斗争”统筹党中央部署的扫黑除恶、公安部部署的“六大专项行动”和三年禁毒大行动,严厉打击恐爆枪、盗抢骗、黄赌毒、新型网络犯罪、涉众型经济犯罪等突出违法犯罪行为。

8_副本.jpg

9月

9月15日,全面启动安保维稳“百日会战”,进一步强化推进社会面治安防控,持续开展武装巡逻、应急处突等工作,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压到一线,提升街面见警率和震慑力,全力维护全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9月29日,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誓师暨反恐处突演练。

9_副本.jpg

10月

全警参战,全力确保国庆长假的平安祥和;以政治建警为统揽,深入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集中开展“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三大攻坚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10月31日,召开安保维稳“百日会战”新闻发布会,通报破获的典型案例。

10_副本.jpg

100_副本.jpg

11月

持续开展安保维稳“百日会战”;加速构建以“城市快警”为尖刀的城区应急处突网,织密以“一村一辅警”为主力的农村治安防控网。

11_副本.jpg

12月

12月3日,湖南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张家界市慈利县公安机关侦破的部督特大污染环境案情况;12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调研张家界;12月17日,举行民警荣退仪式,为光荣退休的同志颁发纪念盾;12月18日,全警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12月26日,隆重开展“忠诚教育主题日”活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12月29日至31日,全市公安机关迎雪而战,全力确保大雪冰冻天气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

12_副本.jpg

122_副本.jpg

公安工作只有进行时

没有完成时

2019年,张家界市公安局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坚强领导下,把党和人民满意作为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公正为民,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争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捍卫者,与全市172万人民共同谱写新时代张家界公安事业顺势而上、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0.jpg

来源:张家界市公安局

作者:张家界市公安局

编辑:王洁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