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教育局党工委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QQ图片20181205125349_副本_副本.jpg

慈利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教育局党工委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12月5日讯(通讯员 黎运洪)根据慈利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2月5日,慈利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慈利县教育局党工委、县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慈利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巡察干部,该县教育局党工委、县工商联党组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教育系统行风监督员,县教育局下辖的各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民办学校校长,城区民办幼儿园园长以及县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员,县教育局、县工商联的全体机关干部等人员列席会议。

该县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田洪平强调,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严格落实巡察要求;要自觉增强自我监督意识,顺利完成巡察工作。县教育局党工委、县工商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该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云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该县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及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分别发言表态,坚决拥护县委开展巡察的决定。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县教育局及县工商联分别成立了巡察对接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联络组,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做好有关工作;三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凡是巡察组督查发现的问题,做到告知即改,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及时研究落实,凡是巡察组交办的事项,按时按质办好。

据悉,慈利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慈利县教育局、县工商联工作40天左右。巡察期间(12月5日—1月15日)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18407448001。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黎运洪

编辑:王洁

本文为张家界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zjj.rednet.cn/content/2018/12/05/40303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张家界
  • 重要新闻
  • 经济
  • 乡镇
  • 时政
  • 文化
  • 旅游
  • 通知
  • 专题
  • 区县
  • 影像
  • 民生
  • 通讯员频道
  • 投稿专栏
  • 廉政
  • 理论
  • H5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张家界站首页